L̶Z̶

【德云社买票攻略保姆级教程】 字数4000+

  • 可以转到别的任何平台,记得cr:青城

  • 无论你什么粉籍都欢迎借鉴参考除了dw,劝删tag的和黑子,我能有这么多票,靠的不止是手速,我说话做法可灵可灵了。dw,劝删tag的和黑子看了会倒霉的!


    修改于:2019.9.8


    攻略是有时效性的,隔太久不一定有用!!


    认真看每个字!!!


    有问题先看Q&A有没有回答,真的没有再问我!!!


    好多问的问题我都有写了呢!!!    



德云社买票攻略(此攻略里不含溢价票攻略)   


    为什么会想写这个,截止到820开完票,我已经算是把今年力所能及的票都搞到手了,没有留下什么遗憾,所以就把这三个月以来积累的下来的经验写下来,也算是对自己几个月的一个总结,也是为了攒人品吧。


大麦抢票攻略(包含专场&部分小园子)


小园子只包含:天桥剧场,三庆园,广德楼剧场,湖广会馆,南德


北京小圆子


    抢票首先要知道你要看谁,你要看的角儿下周会不会来。看行程大家的方法各不相同,在此不一一赘述。


    四家北京小圆子,先说一下共同点,开票都是北京时间周五早上十点整,节目单都是抢完票的第三天,也就是周一才会出。如果之前一直抢不到小园子的票,建议从偏两侧偏后位置入手,竞争压力小。先保证进场,不要追求前排。


    之前小园子有出现过要投篮验证的情况,如果一直让你投篮,就证明有人和你再抢这个位置,看抢票的两个人或几个人谁坚持到最后。(这个准确性还有待于考证,是那段时间总结出来最靠谱的解释。)最近几周都没有这个情况了。


一张身份证不要抢同一个时间的不同园子

北京转票建议自己取完票了之后面交或者闪送

一张身份证在没有付钱之前没有办法锁同一个园子别的时间的票(我三庆821的票就是这么没有的,😭


抢票难易程度

    c位 >>前排>>后排       

    中间>>两边

    右边>>左边

    一楼>>二楼


尽量不要练手,而且锁票不要等到15min自动放。

大麦封号是封id 疯ip 封身份证 封地址,必须全部换新,且投诉到消协都没有用的(对,我就是知道,我知道的太多了)


关于封号的问题Q&A售后会详细说


    天桥:

    应该是德云社自己经营,也是所谓的根据地😂。天桥整体座位的环境还OK的,第15 16桌(如果没有记错)夏天特别的冷,想要穿羽绒服的那种冰凉刺骨(都是泪)。


    天桥在这七队在的期间的第一周(如果没有记错,7月第一周)开票的方法非常的折磨人,周五下午四点左右开始一桌一桌的放,一次一天的一桌,一直放到了差不多晚上八点(那周七队🐂基本没有票)。


    如果遇到这种情况,除了守着没有任何的办法,如果没有时间,就最好放弃了。


    我没有排过天桥的加座,应该有的时候有,就看工作人员心情的那种。


    三庆园


    三庆园的座位是对桌对座(一开始年少无知,我717的好位置啊),一楼不管你坐在哪里都可以看的见。


    如果三庆遇到什么纪念日啊(什么什么什么的,大家都懂),放票正中前排150的几桌一般不会放,更过分的就是717。。。。我感觉一楼就放了估计最多40张票。


    如果不确定会开哪里,建议守后区和两侧,(41桌那一列和左边对应的一列一般都是开的)原先二楼会好抢一些,现在没那么好抢了。


    我也遇到过一楼全开的,所以开多少提前真的不知道。三庆当天一般是有加座的(加座这种事情真的一直在变)。


PS:工作日的下午场,三庆是青年队的,八队一般是去帮忙的。



广德楼剧场,湖广会馆


    这两个一般是一个队赶场子,所以我就放在一起说。我去湖广去的多,因为舒服。湖广对桌不对号,所以不要抢票的时候不要纠结座位号,去纠结哪一桌就好了。湖光二楼正包的位置非常不错,包厢也可以,散座位置略差,而且因为经常有旅行社的原因,看到倒二和底角的时候,二楼的可以下楼,或者往前挪挪什么的。


    广德楼的后区真的坐一次就不想再去了,差不多就是里面的人想出来,一排人都要起来让他的那种挤,票价都是120。后区估计能坐个100-200人(没数过,反正呜呜泱泱一堆),而且不对号入座,位置先到先得,所以抢票抢角落就好,早点去排队进场位置还是照样好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广德楼的后座的门票,买广德楼门口的茶叶是可以送的,好像五七两队是买700的茶叶送一张后区的,其他队就300送一张(如果觉得值得,这个方法也是可行的,但是每天有数量限制)。


    赶场子的问题,就我总结(不一定对),六队一般底角在湖广攒底,倒二在广德楼撺底。据说玲珑一般在湖广,因为好停车。(是不是真的不知道)反正如果你不知道要抢哪里的票,我建议就抢湖广就好了。


PS:广德楼工作日的下午场,是青年队的,别的队一般是去帮忙的。

我肯定湖广是有加座的,位置也是蛮好的,但是能不能买到考自己了。



北京四个小园子总结:


    567队的票,如果我一定有想看的角儿,但不知道他哪天在,我会把每天的票都收了。不看再说,转了送人都行,怎么出票这里不也说了。反正我每次票都能出的去的。


    在当天,如果有票出不去,是会有大麦回流的,运气好可以捡漏,而且位置不会差。如果当天准备去排加座,提起两天打电话问,运气好有加座工作人员会告诉你。


南德


    南德不愧是所有小园子里最难抢的一个!!!!!


    首先南德开票时间不定,周五很有可能台上演员在演着,下面观众在抢下周的票。南德通常开票时间是周五10:00-14:00,有的时候会晚几分钟,最近好像都是快两点才开。最长一次从十点耗到了下午4点多才开票,抢南德是个体力活。


    唯一的好处是南德的节目单是提前出的,如果没有你想看的,你就可以不等了。


    南德的包厢是整出,所以二楼就只有9个位子。而且南德放票真的特别特别良心,基本一楼也是全放出来的。谢谢张爸爸!!!!!


    位置的话除了一楼和舞台并排的几桌和包厢9,我觉得位置都可以。


    南德一般直接抢包厢和雅座,成功率是很高的。我真的在非洲都抢到包厢了!!!觉得自己手速不行的,直接抢包厢!抢包厢!抢包厢!然后就是南德票必须当天取,用身份证或者报身份证号,(据说9月起必须要原件了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张爸爸厉害)总体而言转票的没有那么猖狂。


    想要看南德,耐力要好,要会收票。南德我有一半以上都是收的票,全部都是原价。而且如果抢到南德的包厢不要慌,一般都是能出的出去的,南边就这么一个小园子啊。而且,去看南德的,好多都是都是互相认识的。相当于,南德的观众一般是不变的,但是北京的观众一般是跟着队伍每个小园子跑的


专场抢票攻略


  1. 首先大麦要关注你想看的所有的角儿,(郭麒麟阎鹤祥的成都开箱后援会没有发消息,主办方没有发消息,但是大麦开票前15分钟有提醒(血的教训)。我听说这次上海开票,缺德经纪人还是不知道,我要笑死了。


  2. 一定要关注后援会和主办方,(举例:师父:老乔,九辫儿:王奋斗,老万(万总前段时间微博被黑了,最近恢复了,我知道的太多了),车车,堂良黄白龄龙:就匠…)


  3. 如果你在一个地方,抢到过比较难抢的票,下次抢还去那个位置。


  4. 大麦是15分钟自动放票,最后两分钟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支付宝付不了的情况,不要慌,选择用微信支付(此情况同样适用于小园子),(猫眼5min自动放票)


  5. 可以找朋友一起帮忙抢票,就是那种一起追德云社的朋友,生活里普通朋友没有什么经验,除非手速特别快,我一般是对他们不抱有什么希望的。可以不买黄牛的溢价票,但是他们有的时候也会有折价的票啊。因为角儿抵制溢价票,所有我这里不说🐂票的攻略和经验了(虽然我觉得我说又可以写几千字。。。)。


  6. 记得看清楚一个账号能买几张,一个身份证能对应几张。(又是我血一样的教训)


  7. 现在大麦有预览模式了,建议可以抢之前先试几遍,你要相信你的肌肉记忆。大的手机,就不要跨屏幕去右边的价位了,选你近的价位,会慢很多。


    我一般是右手点开抢,左手点价位,然后右手点确认,左手点观影人,右手点确认,指纹付款。(保姆级教程了,估计没有机会出视频了,没有人帮我拍。但是这个方法我最快的记录是抢了同时抢到了717三庆和湖广的六队)我写完这个攻略,没几天🐂给我发了一个大麦图文攻略,我都以为是我写的,太像了。


    这样错开来按键速度可以非常的快,只要卡的进去,大几率可以抢到票的。⚠️大麦排座是按付款时间,不是订单创建时间。


还有其他的一些重要问题在Q&A有说


德云社团票攻略


    团票的话每次都不一样,所以我总结了举典型的例子。


张云雷杨九郎团票:

    首先九辫儿除了海外海外场是没有原价的团票的,今年济南大连有过牛🐂溢价的团票,但是属于情况特殊。


纲丝节团票:


    纲丝节的团票相信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有团票这个事情,其实老和提前发了信息的(应该是团了240张,早上一开下午二开,有手速的不会题,会题的没手速,左右也没有满人,不过最后没有三开)。这次团票是只有郭老师的后援团有团票,其他小角儿都是没有的。记得关注郭老师的后援会啊


    对超话没有要求,但是领票的方法非常严格,基本上阻止了所有一切转票的可能(无论溢价或者原价)


    答题三题,不是很难,但是确实是要对郭老师有了解的才会知道。就筛出来老粉和社粉。我是新粉回答的有点吃力,但是老粉们大部分都知道,但是运气比较好,抢票前几天看完了《钦口说》,在此建议把《钦口说》给看了,团票的答案里面都有。

    最近钢丝节票价大幅度回落,朋友看着手里1w多的一张票哭了。


大林团票(有修改):


    大林的团票成都属于不正常情况,广州属于一个正常情况。成都和广州题都蛮难的,可以说不是粉丝很难知道正确答案。不过少班主本着就是不然黄牛有票,团了好多,我们最后一张团票答题时开了20分钟之后才填写的,也团上了。


    纲丝节和大林广州的团票(成都的没有参加团票,抢到票了)是一元抢座的,但是和一般的的团票不一样,你不可以选座。反正这次广州团票,后援会做到挺差劲的(不说了)。之后的上海和北京都没有团票了,上海已经开了座位了,少爷简直了,太帅了,放的座位简直太棒了。


龄龙团票(有待考证,并非本人亲身经历):


    龄龙的团票问题之前我了解到的,几近苛刻,好像是要听一段板然后写出是哪一场的。不过最后因为好像是漏题了反正最后没有考这个。

    有小可爱评论说只有国图的最难,其他的好像不用答题,然后是一元选座,然后转钱是比票面多一块钱。相当于1199的票,最后是付1201。一般大型团票是有可能多少1元的,因为要大额提现要手续费(钢丝节我团票好像也多交了),但是多要两块钱的我没见过。


    (拿玲珑国图这次专场来说,抢票之前团票好像就已经结束了,可以知道大概有多少团票。我在看了之前别人国图的价格图,抢票之前临时改变目标抢的第二等价位的。

因为国图本身场馆很小坐在哪里都能看到,团票的位置一般都是相对而言好的,所以第一档前面的好位子不是团票就是🐂,有票位置也是挂墙了,果断转战第二档,和朋友一起抢到了两张二楼C位😄)抢票真的要想好多好多啊,也要算。


小专场团票:


    最近小角儿的小专场,纪念日什么的越来越多,基本都是要求超话等级和微博条数。这个只能靠自己养号,一般是不用答题的。一般抢完了是靠微博领票,严格的会让身份证领票。


    一般流程是先掐时间然后审核进群,然后再一元选座。


关于一元选座


    建议是用电脑调出北京时间,自己扫二维码转给朋友,看一下你创建订单的延迟大概有多少,普通网速一般是1-2s。之后可以在正式抢票的时候对着电脑上显示的北京时间提前1-2s创建订单,防止抢跑。选座顺序是看创建订单顺序,不是你输入密码完付钱的顺序。

    

    建议一般提前一两分钟扫二维码准备就好,时间长了会二维码失效要求再次扫。


    团票可以说是给有准备的人的,所以我觉得团票是比抢票要难的。




开始想到哪里说到哪里:


    本来还想写一个收票的攻略,但是我觉得我收票和出票的经历不具有普遍性,太玄幻了。我在当天原价收到不止一张龄龙的票,最后带着朋友去了。之前七队也是一周手里有过十张原价票。反正就经过这个几个月,我开始相信因果报应了,我原价买的票,🐂那里的价格再高我都还是还是原价出的。

    大家共勉。


    在北京住了三周专门看小圆子,每周至少3场,多的时候6场,还不包含每周周末要去外地看九辫儿专场,这种高强度的三周下来,也给大家一些建议就是,一天最多看一场,两场是和自己过不去,真的很累。而且大晚上看湖广就最好不要赶地铁回家了。


    我一开始以为一天两场这个强度撑不下来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。后来我一体育生朋友,第一天看了中午看了三里屯晚上去的湖广。我们还住在离三庆5分钟步行到地方,第二天问她还要看三庆午场吗,她放弃了。


    还有就是不要提前取火车票!!!能刷身份证的就不要取票!!!真的我因为取票这个事情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头!!!是为我社拼过命的人呐,你不知道你会遇到什么稀奇古怪的问题而要改签...我在Q&A里会说为什么!!!


    看九辫儿的最好(一定)要比的他们去的早,走的也比他们走的早,飞机记得至少提前一天到(我现在觉得要两天)。(我原来也是一个不信邪的少女啊)





如果你已经看到了这里,恭喜你你已经看完了整个攻略!!!🎉

三场云起雷鸣(一共看了四场)

阎鹤祥评书一排

717三庆园

820三庆园

钢丝节

小专场

以上都是部分成功的案例(再多写怕被顺着网线被打),在这里希望你也能有自己想要的票,我的好运也能传给你。加油加油加油!感谢大家看完我这些废话!


欢迎补充提问,所有的问题我都移到Q&A那一篇文章里啦!!!自己在合集里找一下!!!感谢!!!


这个攻略我也会发到微博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果你认为我写的好可以关注我,但是指望我出票是不可能的啦


谢谢大家爱你们


过了几个小时的我:我是一个同人文写手啊,因为抢票拥有了从未有过的热度,哭泣😭


评论

热度(12547)

  1. 共7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